建筑系开展“卫国戍边 挺膺担当 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 2023-12-0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了进一步帮助2023级新生强化生涯规划意识养成,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就业信息获取渠道,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提早做好求职准备。2023年12月5日,建筑系邀请5名退役士兵在炎培楼H202开展“卫国戍边 挺膺担当 树立正确就业观”主题宣讲。

退役士兵孙博文作为有着5年军龄的武警班长,积极主动的担任了本次宣讲主讲师一职。围绕大学生就业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他向同学们介绍他本人的从军经历和在社会上的所见所闻,将其遇到的各种挫折逆境一一进行分析。主要对大学生就业形势,认真剖析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可能会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孙博融、穆昊、丑俊凯同学介绍了参军入伍的待遇和政策以及退役后的就业前景,为有参军想法的同学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在面对选择时可以明确分析。

此次宣讲,是建筑系落实推进学院就业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让在校生更好的适应学校环境,清楚地认清未来就业的方向,明确未来的就业目标,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