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23级新生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时间: 2023-12-0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培养学生良好道德情操,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文明教育,发挥学生公寓的育人作用,构建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向上好学的寝室氛围,近期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23级新生优秀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通过评比发现,精细化管理成效显著,宿舍卫生普遍较好,通风良好,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整齐干净,用电安全。女生宿舍更加温馨雅致,带给人一种家的感觉,男生宿舍则是干净整齐、简洁大方。

宿舍文化显示出建筑系学生对美好的追求和对生活、对宿舍的热爱。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现了建筑系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和高雅生活情趣,更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进了同学们的团结互助精神和宿舍的集体凝聚力,对深化宿舍安全、卫生观念,促进创建平安和谐文明校园具有推动作用。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