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常规 促提升——建筑系学风建设周评比活动

时间: 2023-12-0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自我管理意识,严肃上课纪律,提升上课质量,紧抓学习,完善学风建设,强化教学规范与教学秩序,营造良好学习环境,建筑系于2023年11月20日-11月26日建筑开展为期一周的学风建设评比活动。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团总支书记张然带领全体辅导员老师开展学风建设课堂巡查活动。深入各个课堂检查教学秩序,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学院学风建设。

本次教学纪律巡查主要针对教学秩序、教师到课情况、教学准备工作、学生出勤情况、前排就座情况、课堂纪律、课堂表现以及各课室教学设备运行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建筑系青年志愿者在炎培楼各卫生间严抓吸烟,督促学生不要在教学楼等公共场所吸烟。通过一周的学风建设评比活动建筑系为各班级的表现进行了评比打分。

  今后,建筑系将持续结合一线巡课等方式,经常性地开展教学检查及督导,推动我系教育教学各环节的全面发展,确保安全、规范、有序,及时发现存在的问题并解决,持续推进建筑系学风建设。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