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3-11-29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3年11月29日,建筑系开展了团员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级团支书主持,班级全体同学参加。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张然和辅导员李彪老师也深入部班级团支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近期开展的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等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和详细的总结,践行深入学习领悟思想旗帜、坚定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差距不足,确定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上,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分别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和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就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和挺膺担当等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之后班级同学们分组进行了自我对照检查。同学们在自我剖析中深刻地认识到在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和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问题的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张然书记对设计2367班团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班级团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负其责,同学们在团日活动和青年大学习等工作中表现优异,但工作中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在深刻自我剖析之后,希望你们不负韶华,再接再厉,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中的认识,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的方向,为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老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建筑系一定能在之后的团学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