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2023级迎新工作筹备会

时间: 2023-09-0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了确保建筑系2023级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提高迎新工作效率,给予新同学更加精准、有效的帮助。2023年9月6日下午13时,建筑系在炎培楼H202召开2023级迎新工作筹备会。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张然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教务科贾超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青年志愿者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张书记首先介绍了迎新的基本工作流程、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要求各小组明确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并对各小组工作提出建设性建议,同时要求每一位成员熟悉新生入学报到流程;强调学生干部及青年志愿者的着装与纪律问题,要求大家在迎新过程中要遵守工作纪律,对于新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以积极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去帮助新同学。


此次迎新工作筹备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建筑系迎新工作的细节与重点,调动了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希望建筑系迎新全体工作人员能够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中,给新同学人生中下一阶段的起跑送上我们的关怀与温暖。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