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时间: 2023-09-0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提升建筑系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2023年9月4日上午,建筑系党总支书林浪带领建筑学教务和团学教师一同与学院督导办公室李玉宝副主任和田文富老师联合开展建筑系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其中包含炎培楼、行知楼机房及实训基地的上课情况。针对教务处发出的《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主要针对课程教学日历、课程标准、授课计划的制订及执行情况,教材的编印、教材的质量及使用情况,教室卫生及智慧教室设备运行情况,课程资源建设及资源是否充足,教学秩序和教学运行情况,教学纪律的执行情况,教师的教学态度、教书育人及学生的学习态度等教风学风情况。


新学期上课第一天,各班级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学生出勤情况良好,课堂氛围活跃,教室清洁干净,教学秩序井然。

检查后,院级督导对建筑系教学秩序有序开展表示肯定,也提出未来继续保持课堂良好教学秩序的希望,最后,林书记对我系教务和团学部门提出要时刻保障常规教学检查的要求,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工作运行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