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2023年度秋季新学期安全工作检查

时间: 2023-09-0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新学期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关于全省校园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年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及相关安全教育工作部署,给师生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教学办公和学习环境,预防不良安全事故发生。建筑系于2023年9月4日上午开展了建筑系实训车间安全隐患大排查。

  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主要针对安全用电、设施开关、消防器材以及卫生等情况进行检查,及时对存在的卫生问题、安全隐患进行登记整改,力争做到全方位排查不留死角、明责任不走过场,彻底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建筑系相关重点教学区域的安全与整洁。

  通过本次安全大排查活动,有效地发现和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今后建筑系也将不定时地进行此项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