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 2023-09-02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加强新学期教学师资队伍管理建设,打造建筑系“一系一品”特色专业建设,建筑系于9月1日下午在H426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例会,建筑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系主任金锦花主持。

                    

会上,建筑系教学负责人尹颜丽就新学期关于教学工作开展的相关事项做了布置和院级会议的传达。包含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修改要需要严格走审批程序;继续深化落实第二课堂活动,结合通识课、专业课及实践类课程结合课程特点,对学生进行劳动观教育,培育学生的创造性劳动能力和诚实守信的合法劳动意识;强调实践性教学环节不少于50%要求;各个专业按照上学期证书考核申报的数量核准本学期申报数量,年底要足额、保证质量完成本年度证书考核数量,着力进行考前培训。


       随后,按照学院要求,针对我院的《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差错与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文件进行认真的阅读与学习,强调为加强教学管理,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减少和杜绝教学差错及教学事故,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会上,金锦花主任强调了新的学期以各专业为主导,各专业要对标对表“一系一品牌”台账,检验本年度建设情况,是否形成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对外合作等品牌,梳理本年度建设成果,形成验收报告。各位系主任做好建设情况准备。同时,她强调教师要提升课堂教学效果,严格督促学生学习准备和学习状态,提升育人质量。

会议最后,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针对提升教学质量、教师能力提升做了工作提示,针对班主任与辅导员的工作交接提出了相关要求,同时对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坚持“立德树人”,起到榜样引领的作用,增强建筑系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