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组织学生观看“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第一场事迹分享会直播活动

时间: 2023-06-1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我省举办了“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集体)第一场事迹分享会。2023年6月13日14:30建筑系组织各班团支书以及全体同学共同观看直播。

在直播中,由孙柏慧、顾源、李平、杨帆、张玉玲五位老师带领五四奖章获得者及广大青年共同展开以“不负韶华,青春当燃”为主题的事迹分享。这些感人的故事,带我们走进了筑梦者、逐梦者、完梦者的多个维度,带我们感受社会各业的艰辛和收获、辛苦和庄严、付出和喜悦。同时,更引导广大有志青年要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韶华之力、昂扬之貌,奋力谱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华章。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获奖者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听党指挥、矢志奋斗的精神风貌。时代是青年发展的宝贵沃土,青年是时代发展的蓬勃动力,让我们行动起来,不负时代 不负人民,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以青春之力,勇立时代潮头,将个人理想与追求融入祖国和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观看直播,建筑系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把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及时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树立为党和人民永久奋斗的理想追求,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努力书写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时代华章,让青春在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