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专题学习

时间: 2023-06-12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3年6月9日上午,建筑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组织领导班子专题学习“守纪律、讲规矩,做新时代廉洁自律表率”议题。会议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持,建筑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书记从要有一颗坦荡无私、公正廉洁的心;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做廉洁表率;守纪律讲规矩,享受工作和生活 ;要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四个方面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全面的讲述。

林书记讲到,建筑系领导班子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建筑系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主体责任,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力传导到每一个人。

      林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重道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把建筑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向深入。

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亮态度,一致表示要服务组织、服务师生,在行使权力和服务中体现自己的价值,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推动职业教育的各项工作中。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