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我做主文艺我代言 ——建筑系第一届音乐文化节闭幕式

时间: 2023-06-09 作者: 建筑系 点击:

在建筑系学生会文艺部精心准备和各部门全力配合下,202368日晚18:30分在炎培楼H204举办了建筑系第一届音乐文化节闭幕式。

晚会在热情洋溢、青春飞扬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歌手们用真挚的感情演绎着每一首歌曲,舞者用优美的舞姿展示舞蹈,与观众们产生了情感上的强烈共鸣。穿插的游戏环节将晚会推向高潮,模仿秀猜谜语中滑稽有趣的动作让晚会上笑声不断。此次主题晚会是文艺爱好者的展示舞台,也是沟通同学感情的桥梁与纽带。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充分展示白己才华的空间,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和认可。

音乐文化节闭幕式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此次音乐文化节不仅充分展现了建筑系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将同学们内心深处的热情点燃。期望音乐让同学们怀揣热情,带着鼓舞与教诲继续前进,绽放青春风采,继续在未来的人生路上唱响青春之歌!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