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何檀带队深入建筑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调研核查工作

时间: 2023-06-01 作者: 建筑系 点击:

2023年5月30日下午,学院副院长何檀带队深入建筑系开展毕业生就业调研核查工作,并在炎培楼H426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参加调研核查工作的有学院招生就业处长郭春明、副处长刁文涛、丁姿。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系主任金锦花,主管就业副主任陶然,毕业班辅导员宫琳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对调研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建筑系主任金锦花从三个方面向调研组汇报了建筑系就业工作进展情况。一是工作举措。建筑系落实六保六稳文件要求,动员全体建筑系教职工加入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坚持四不准原则,检查上报信息准确无误,坚持毕业去向落实率能够达到学院标准。对未就业、难就业、缓就业以及困难学生展开就业指导,帮助落实就业企业,减少不就业情况的发生。二是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三是下步工作打算。建筑系将保持合理安排就业工作程序,按照学院要求,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完成各项就业工作任务。

随后,调研组对建筑系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相关留存材料进行调研核查。

招生就业处长郭春明对建筑系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努力方向。针对就业工作专职人员少的问题,要发动各教研室教师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要有专职就业指导教师,指导学生就业。要严格核实好实习就业学生的相关信息并及时上报,做到随时做、随时核,确保工作不积压。

最后,学院副院长何檀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建筑系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是要在建筑系现有良好的基础上继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抓好企业质量,更好的解决学生毕业“出口”问题;二是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始终保持危机意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质量 ;三是要增强底线思维意识,想办法帮助经济难、就业难、不就业的学生,形成正确就业观,解决就业问题。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