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查课,促教学 ——建筑系组织开展查课工作

时间: 2023-05-2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建筑系学风建设整顿活动的开展,营造良好向上的学习氛围,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建筑系组织开展查课工作。524日上午,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张然、教务处贾超老师、邓雯老师、张智超老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对建筑系教师授课情况、课堂教学准备、教学环境、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学生到课率、及课堂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与检查。

从查课结果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还是比较高的,上课没有出现玩手机,睡觉等不良现象。因此在上课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的做好笔记,积极的与老师互动,遇到重点及时的做好笔记,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们也都应积极的向老师询问问题,把自己不懂的地方当场解决,做到今日事今日毕。

通过此次查课工作的开展,不仅要使建筑系学生深刻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更要引导他们更加积极主动地学习。建筑系各部门将形成合力,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好引导服务工作,为学院优良学风、校风的形成和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氛围。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