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组织学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时间: 2023-05-2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建筑系各班级于2023年5月24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首先,班级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相关视频,并且给同学们普及了关于全国学联的知识,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关于全国学联的意义。然后,负责人为同学们揭示了全国学联第二十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内涵及所传达的精神。会议号召各级学联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党的群团事业和学联事业奋笔书写青春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各班级同学谈了自己对会议精神的感悟。本次会议是全国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青年学生、特别是广大学生干部成长具有重大意义。在大会上深入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为青年学生更要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在火热的学习和实践中,增强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