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爱惜绿色环境,提倡低碳生活”主题团活

时间: 2023-05-19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树立崇尚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校园风尚,引导学生践行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活,建筑系于2023年5月17日组织各班学生开展“提倡绿色环境”主题团日活动,共同呵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为了绿色地球的明天做努力。

各班团支书通过讲解ppt,讲述小故事和观看影片等形式让同学们了解到我们应该“爱惜绿色环境,提倡低碳生活”。意识到环境在生活中的重要性,推动建立健全的环境保护机制,深入开展环境保护宣传教育,唤醒同学们的保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的思想每一个同学的心中。让同学们从身边小事做起,落实到生活中去,共同建设绿色明天。

本次团日活动让建筑系的同学们意识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问题,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守住生态文明红线,坚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就是保护生产力,让学生们落实到日常生活习惯中,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铺张浪费和不合理消费,从你我做起。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