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筹备会

时间: 2023-04-1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即将拉开帷幕,按照学院军事体育部下发的《关于举办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的通知》以及团委学生处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及相关负责人的工作职责,建筑系于2023年4月13日上午在炎培楼H426会议室召开了运动会筹备会,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团总支书记张然、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然主持。

   会上,张书记首先就运动会开幕式、入场式、会场布置、项目竞赛要求、闭幕式颁奖、学生服务点布置等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学院运会组织工作要求,各部门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分工协作,及时沟通进度,务必高质量地完成运动会相关的工作任务,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 

随后,林书记强调,这是疫情三年结束后第一次召开运动会,我们要高度重视,各项工作负责人要提高认识,认真组织,注重细节,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做好运动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每一个环节的有序高效。他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事项,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

最后,张然书记和学生会负责相关事宜的学生干部在H210团总支学工办,就会场布置、运动项目、开幕式彩排等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和落实。

本次筹备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和细分了建筑系筹备学院运动会的各项工作,保证各个环节工作的精准实施和有效推进,预祝建筑系运动健儿们在此次运动会上全力以赴,力争取得佳绩。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