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线上学期末团学工作例会

时间: 2022-12-0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临近学期末,为推动建筑系团学工作更好地发展,并对本学期团学工作作出总结和对下学期团学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建筑系团总支于2022年12月8日晚18:30在线上召开了学期末团学工作例会。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团总支书记张然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书记就本学期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进行了学期总结。她讲到,本学期我系团学工作离不开建筑系领导对于团学工作的关怀与支持,也离不开团学全体辅导员老师辛苦付出,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随后,张书记针对下学期各部门的工作做出进一步的安排,强调各部门举办活动要有策划、有总结,部门间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

  最后,林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肯定并鼓励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在本学期的团学工作中的表现,也感谢团学全体成员一学期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今后能够继续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职能,把建筑系的团学工作做好。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