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互动活泼 点亮线上课堂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走流程”走进建筑设计版面组合图教学听课

时间: 2022-12-0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教学运行情况,培养中国式现代化社会主义创新创业人才,2022127日上午,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走流程”深入到中外213班建筑设计课程在线课堂听课,查找教学亮点并鼓励学生积极主动学习。

课上,林浪书记与曹茂庆、王子君二位任课教师,以及班委会成员组成评审小组,对学生们的老年公寓设计成果进行最终评图,整堂课在欢乐、严谨的气氛下进行。通过对学生设计成果的审阅,林浪书记讲到,教学中要在教学方法上,积极探索线上教学方式,增强教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互动讨论,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教学内容上,积极融入“构成主义绘画美学思政”,做到将课程思政“润物细无声”的融入到教学中来。同时应积极探索“岗、课、赛、证、研、创”的建筑设计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希望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能够保持认真严谨的学习态度,师生共同努力,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使建筑设计专业越办越好,培养更多优质建筑设计人,为建筑行业“双碳”目标的实现、为中国式现代化的早日到来、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