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学生,齐心战“疫” ——建筑系老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时间: 2022-11-2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及时了解在校生的心理动态及思想状况,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引导学生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疫情,建筑系主任金锦花及辅导员老师于11月27日晚上来到知园5学生公寓为同学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金主任与同学们交流近期学习及思想状态,仔细倾听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传达了学校及建筑系对同学们的关心,叮嘱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鼓励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并希望同学们都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度过本次疫情防控时期。

通过本次寝室走访活动,能够切实地了解建筑系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态,及时送去关心关爱。实地走访不仅缓解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消极情绪,更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通道。建筑系将始终坚持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助力学生成长成才,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筑牢疫情防线,切实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