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周”活动

时间: 2022-10-2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学生寝室是大学生生活和学习的主要场所,寝室文明程度既体现学生的精神面貌和文明水准,也体现学生的思想境界。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寝室文化建设,创建温馨、整洁,具有浓郁文化氛围的大学寝室,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团结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建筑系于10月28日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周活动。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任金锦花、教务处副处长温琳、建筑系《劳动与实践》课程的授课教师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分别对学生公寓知园一、知园五从寝室文化、卫生、内务、寝室特色四个方面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分。

在此次活动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书桌摆放井然有序。最终,共评比出10 个文明寝室,评委老师颁发文明寝室流动红旗给各文明寝室并拍照留念。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引起建筑系同学们对寝室文化的重视,让同学们树立起良好的卫生习惯以及生活卫生习惯。同时,在此活动中让大家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安全、文明、适合身心健康的宿舍环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使同学们在干净、舒畅的环境中学习生活,并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