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 2023-05-1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3年5月8日,上午9:30,建筑系在炎培楼H504教室召开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现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陶然老师主持。

此次校园招聘会提供30余个岗位,招聘专业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技术,家具设计与制造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热情高涨,大家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展示自己,通过召开校园人才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有效加强了校企的合作与交流。积极开拓岗位,切身考虑到企业和学生需求,开展工作新模式。会上企业领导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细致的解答学生提出的每一个问题,为学生解决了面临实习就业时出现的各种疑惑。

紧接着进行面试环节,近百名投递简历的学生经过招聘方全面、严格、细心的面试后绝大部分都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本次招聘的效果很好。

            111.jpg
       北京金隅天坛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56年,是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生活家具供应商,目前家居行业唯一一家国有控股企业。
    222.jpg
   目前公司现有员工近2000人,资产总额逾33亿元,拥有“天坛”、 “龙顺成”、“天坛玛金莎”、“爱乐屋”等众多品牌,产业遍布北京、河北、上海、天津、沈阳、西安等多地。天坛家具产品种类丰富、业务类型多元、产业链完备。秉持“客户为本,诚信经营,拼搏奋斗,创新发展”的核心价值观,逐步成为以技术(设计)为引领的科技型家居产业集团。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