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完成2023年4月就业专项会议工作

时间: 2023-05-1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教育部就业工作第二次会议的重要决策和部署,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推进建工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我系毕业生更加高质量就业,建筑系在2023年4月,分别召开2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系主任金锦花携全体毕业相关工作教师、辅导员及全体专业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陶然主持。
    图片1.png
  
首先,陶然副主任传达了2023年4月份学院第二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2023年就业形势、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并对学院就业工作会议上王力院长、赵云鹏副院长提出的“如何开展高质量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做出了部署和要求。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坚持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要坚持全系教师全员参与,大力营造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要坚持维护“四不准”原则,严把就业关卡,为建筑系学生提供优质就业环境。
    图片2.png
    图片3.png
  
随后,党总支书记林浪和建筑系主任记金锦花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进一步统筹整合全系资源,充分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以实际行动提升我系“三全育人”的实效。最大限度调动教育教学、对外合作、宣传引导等各方力量,形成全员抓就业、全员服务毕业生的工作局面,举一反三,做好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不出漏洞、不出问题。努力达到让学生成才、家长放心、企业满意的共赢效果。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