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访企拓岗专项会议

时间: 2022-06-0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扩大就业深度合作意向,建筑系于6月7日下午视频召开访企拓岗专项会议,此次约访的企业为北京天坛金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明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林生,建筑系主任金锦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建筑系副主任陶然,家具设计与制造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波,室内设计教研室主任陈晓莉,以及北京天坛金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徐麒杰、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石振坤,珠海明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王蕾、人力资源部部长赵婷共同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陶然主持。

首先,北京天坛金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明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分别做企业宣讲,逐一介绍了公司成立时间、经过与发展,公司的品牌定位、策略、设计等方面内容。

随后,学院副院长王林生致辞。王林生副院长在致辞中首先感谢了北京天坛金隅家具集团有限公司与珠海明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企业对学生能力培养的帮助和提供的更多实习就业的机会与平台。随后介绍到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文化底蕴,多年来学院与用人单位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一批批龙建院人与企业共成长。开展访企拓岗是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供需对接的重要途径和有效手段,并责成建筑系有序安排、搭好平台,拓宽渠道,把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落实到位。

建筑系主任金锦花向与会企业介绍建筑系的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基本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家具和室内教研室主任做了各专业的专业介绍。并探索了创新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盼望与用人单位一道前行,共谋发展,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感谢企业领导百忙之中参加访企拓岗专题会议,希望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拓宽校企深度融合,达到校企双赢的目的。

最后,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改革、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以及不断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增强针对性和适应性等议题进行了亲切热烈的沟通和交流。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