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视频宣讲会

时间: 2022-04-25 作者:建筑系 点击:

建筑系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建筑系实际情况,对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

宣讲会于2022年4月25日19:00,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由陶然副主任主持,金锦花主任及2022届毕业生全体指导教师、班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上,陶然副主任宣读了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结合国家和我省相关政策,教育厅编发了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政策公告》《普通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公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公告》,结合实际做好国家和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的宣传解读。并与学生进行互动,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答疑。然后强调《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公告要再次由班主任和指导教师逐一转发落实此项工作。最后,金锦花主任做会议总结,强调毕业生在就业问题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要认真研读《普通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政策公告》等利好信息,为自己今后就业把握好方向。

  此次宣讲会旨在普及学生的就业创业知识政策,增强职业规划意识,让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计划,提升就业竞争力。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