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天津元典光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东鹏整装)招聘会

时间: 2022-06-2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2年6月24日,下午19:00,建筑系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现场招聘会, 本次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陶然老师主持。天津元典光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主要做住宅室内装饰装修设计、建设工程设计、家具安装和维修服务、建筑材料、陶瓷制品销售等。同时,天津元典光年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作为东鹏整装在京津冀的运营中心,将东鹏整装的鹏住品牌以及各类住宅室内产品施工落地。东鹏整装拥有住宅室内相关系列的产品线,影视明星刘涛为东鹏品牌形象代言,诠释科技艺术生活。东鹏起源于“南国陶都”佛山,始创于1972年,专注建陶业49年,是中国建陶行业的领军企业。天津弘青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对未来家的创新设计及实景落地,是中国整体家居创新的引领者。

公司可为大中院校的同学做好长期职业规划,从实习开始,公司有设计师团队,为新入职的同学做培训指导,一对一以老带新,让学生经过培训学习和实践锻炼能够考取八大设计证书,成长为合格的设计师,最终可以成为公司合伙人。

    此次校园招聘会提供50余个岗位,招聘专业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技术,环境艺术设计,家具设计于制造等专业。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热情高涨,参会的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均表示满意,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一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同学们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展示自己,通过召开校园人才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有效加强了校企的合作与交流。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