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珠海明德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线上招聘会

时间: 2022-06-1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2年6月16日,下午19:00,建筑系在线上腾讯会议召开现场招聘会,本次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陶然老师主持。明德设计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珠海,在深圳、上海、成都、郑州设有分公司。合作企业:万科(14年)、招商(7年)、融创(6年)、绿地香港(5年)、远洋(8年)、复地(3年)。团队人员:285人,其中方案团队15组,施工图团队16组,软装团队10组,另有研发组、视效组、机电组、BIM组、灯光组、品控组、工程组。业务范畴:涵盖地产、商业、办公、酒店、养老度假、大型公建、教育、研发等室内及软装设计,亦为多家知名地产客户提供住宅标准化、公寓标准化、别墅标准化、养老标准化及迭代产品的研发。

            此次校园招聘会提供30余个岗位,招聘专业包括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室内设计技术,环艺设计等专业。同学们主动向用人单位推荐自己、展示自己,通过召开校园人才招聘会,在用人单位和学生双向选择的基础上,有效加强了校企的合作与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浓烈,应聘毕业生热情高涨,参会的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均表示满意,对我院学生的专业能力与综合素质给与了从分的肯定,一部分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实习就业意向。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