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2020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时间: 2022-05-2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加强学生对顶岗实习的认识和了解,推动实习工作顺利开展。根据建筑系教学统一安排,全体建筑系师生在5月27日在线上召开2020级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建筑系副主任陶然主持,建筑系各专业指导教师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会议围绕目前专业顶岗实习形势、顶岗实习单位状态、学生的准备工作、简历与面试的要求、实习安全以及个人防疫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动员。并就顶岗实习的时间、目的、实习内容、实习管理、实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安全问题以及实习成绩评定办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

动员大会上,陶然副主任对今年的实习情况进行的讲述,并作了相应的安排和部署,同时,对各位即将走出校门,踏上实习之路的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完成校内课程之后,做好实习规划和准备;时刻注意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鼓励广大学生抓住机会,积极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融汇到实习当中。

党总支书记林浪从学生们实习安全角度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遵纪守法;二是要注意食品卫生安全,防抢防盗防诈骗,以及注意交通安全;三是要严格遵守实习企业当地的疫情防控要求,定期和班主任以及实习就业老师汇报情况。安全是实习的基本保障,为使校外实习达到预期目的,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全系上下务必将安全放在首位。

最后,金锦花主任对学生实习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一是增加社会接触,增长为人处世的经验;二是加深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有利于学生为将来就业方向的选择;三是培养学生自身的组织性、纪律性和事业心,有利于树立正确的大局观;四是为就业或升本打下坚实的基础。 

为了给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好的平台,建筑系领导班子与各位专业指导教师抢先抓早,扎实推进访企拓岗工作,坚定了学生参加顶岗实习、认真完成顶岗实习的决心和信心,为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同学寻求更多的实习岗位。使学生对顶岗实习有一定认识和积极正确的态度。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