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心理手抄报大赛

时间: 2023-11-0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2023年10月10日是第 32 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主题为“促进青年心理健康,共同守护美好未来”。为不断提高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加强相关的心理健康知识宣教,培育大学生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建筑系团总支于2023年10月30日开展了本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三--心理手抄报大赛。

此项活动在建筑系各位心理督导的组织下获得各班同学的积极响应,有3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大家紧紧围绕主题,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了一幅幅版面精美、内容丰富、布局新颖、短小精悍、书写清晰的手抄报作品。每一幅作品都蕴含了同学们的热情、智慧与才华。这些手抄报内容丰富,富有知识性和趣味性,同时兼具美感与艺术性,多角度展示了学生的心灵世界。有的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心理健康的要素,有的工工整整地抄写了一些和心理健康有关的知识,有的用心设计版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一幅幅作品可谓是一颗颗积极阳光的心灵展示。比赛的优秀作品展示在炎培楼一楼大厅展板上。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通过建筑系的同学们自己动手收集心理健康相关知识,用灵动的画笔和美妙的文字,抒写自己的心理故事,了解自己感兴趣的心理常识,在设计制作手抄报的过程中进行自我教育,为他们搭建起锻炼心理品质的平台,能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既体现了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又让同学们明白了拥有健康心态的重要性,懂得只有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才能快乐健康地成长。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