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成功举办“建筑花开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

时间: 2023-10-2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按照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下发的《关于开展“石榴花开结同心,携手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铸牢学生们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时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热烈欢迎2023级新生以及少数民族同学加入到建筑系大家庭,20231025下午,由建筑系团总支举办“建筑花开石榴红 团结奋进新时代”迎新晚会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学院纪委书记崔海涛、副院长才德鑫、党委组织部部长潘忠立、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海涛,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任金锦花及建筑系师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窗体顶端

晚会在歌舞表演《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来自建筑系各民族的学生代表身着民族服饰载歌载舞,展现出各民族文化深入交融,各民族同学团结进步的温馨场景。随后,来自傣族、黎族,壮族,蒙古族,瑶族等多个民族的同学和汉族同学一起表演舞《民族团结一家亲》、歌舞剧爱乐之城》、舞蹈《我就是舞台》、歌曲串烧建筑新时代 共筑新未来等精彩的节目,展现出多民族文化的融合,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感受多元的民族文化。晚会在全体参演同学的演唱的《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现场师生全体合唱,欢呼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掌声响彻礼堂。

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关爱。整场演出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和热烈欢快的氛围,向建筑系师生们展示了各民族学生团结一家亲的共同理念,同时也表达了建筑系全体师生对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的校园收获新的成长和精彩。逐风挽浪,扬帆起航,全新的旅程已经开始。建筑系的同学也必将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明确奋斗目标,夯实学业基础,不断增强技能,不断提升自我。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