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开展2023年秋季篮球比赛

时间: 2023-10-19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丰富建筑系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运动氛围,增进各专业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同学团结协作意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篮球运动技术水平,2023年10月18日、19日中午,建筑系团总支举办2023年秋季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专业为单位组成了6支参赛队伍参赛,比赛采用淘汰制和积分制结合的赛制。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各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秉承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充分发挥自身实力,展现出顽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19日的决赛场上,球员们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密切配合、默契传球、精准投篮,每一次角逐都让人目不暇接、大饱眼福。现场观众的加油声、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现场气氛在呐喊声中“燃爆”全场。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随着最后一声哨响,建筑系室内设计专业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比赛结束,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张然及辅导员老师们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建筑系篮球赛的成功举办,有效促进了建筑系学生之间的交流、理解和信任,切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建筑系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