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建筑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五召开新生辅导员见面会

时间: 2023-09-2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新生教育相关工作部署,充分发挥辅导员在大学生思政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加强辅导员老师与2023级新生同学间的了解,以及新老生之间的沟通。建筑系2023级各班于近日开展新生辅导员见面会。2023级各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新生参与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老师向各位同学进行自我介绍,让各位同学对自己有了初步认识,在安全教育、学习方面、同学相处以及生活习惯方面做出强调,协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节奏,在新学期、新专业中实现更好的成长。接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轮流介绍着自己家乡的风土人情,彼此之间跨越了地域的间隔,逐渐融入到文法学院大家庭中。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寄语,希望各位新生在新环境中不断成长突破,砥砺奋进,积极阅读专业书籍,明确方向、筑牢基础,对未来做好充分的规划,书写精彩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辅导员见面会拉近了师生距离,增进了感情,让同学们对未来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至此,建筑系辅导员见面会在师生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