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建筑系召开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开学第一课

时间: 2023-09-1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强国意识,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建筑系团总支于2023年9月16日晚18点30-20点组织2023级新生在炎培楼各教室及学生寝室观看2023年央视《开学第一课》视频。

今年的《开学第一课》邀请了“八一勋章”获得者、时代楷模、一线劳动者等代表,带领学生走入田间地头、国家公园、文化地标,纵览祖国大好河山,在“行走的课堂”中读懂中国历史、感知中华文明。同时,引导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积极的心态和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通过观看此次的《开学第一课》活动,让建筑系的学子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强国复兴有我”的重要性,同学们还撰写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学期,我们更要抓住机会,努力奋斗,刻苦钻研,积极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为强国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