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 以“心”相迎 ——建筑系顺利完成2023级学生迎新工作

时间: 2023-09-10 作者:建筑系 点击: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里,2023年9月8日,建筑系2023级新生来校报到,他们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即将在这里书写一段崭新的青春篇章。

9月8日早上6:30,建筑系迎新工作的老师和青年志愿者们及其他工作人员就已全部就位,在各自岗位上整装待发,等待新生的到来。从新生进入校园到走入寝室楼栋,建筑系青年志愿者们一路上为新生和家长们热情服务,让离家求学的莘莘学子感受到了建筑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建筑系的老师以及学生志愿者热情地接待着每一位新同学,及时与新生沟通,耐心解答他们的问题,现场采用志愿者“一对多”服务机制,确保每位新生都能在志愿者的带领下,顺利、快捷地办理入学手续。在场师生通过实际行动,让每一位新生都感受到了建筑系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有利于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新环境。

迎新期间,学院院长王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海涛、学校副院长才德鑫、副院长何檀、宣传统战部部长石海涛、纪检监察处处长鞠蕾等一行来到迎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亲切看望院系2023级新生,慰问迎新工作人员。

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任金锦花详细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流程和学生报到实时数据,对迎新工作人员为迎新所做的充足准备和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叮嘱现场工作人员用心用情做好迎新工作,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大多数新生都有家长随行,院系领导与新生辅导员老师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学生及家长,并答疑解惑,与报到的学生及家长攀谈,耐心解决新生在报到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

截止到9月9日下午16时建筑系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愿建筑系2023年620余名新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环境,用你们的青春与热血,去书写人生新篇章!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