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文明中国礼”礼仪专题系列讲座之三 —交往礼仪

时间: 2023-06-0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提高我系学生文明礼仪素养,使2021级学生从礼仪形象上做好充分的实习准备,5月31日下午3:00在炎培楼H202阶梯教室举行了职业形象与职场礼仪专题讲座。本次讲座荣幸的邀请到工商管理系张永霞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出席。2022级装饰、古建、室内三个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张永霞教授围绕表情礼仪、仪态礼仪、妆容礼仪、服饰礼仪、交流礼仪等五大方面展开生动而详尽的论述。期间开展了形体、妆容规范实操,还向大家分享了如何从一些小细节改善个人气质与仪态,进而达成理想社交的方法。在场同学认真聆听了讲座,配合踊跃,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礼仪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外塑形象,内强素质”,将所学到的文明礼仪知识灵活运用到生活中去,争当传播文明风尚和礼仪的践行者与推广者。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