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校园音乐节之“我爱记歌词”活动

时间: 2023-05-30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提高我校师范生音乐素养,2023年5月29日晚,由建筑系团总支举办的校园音乐节之“我爱记歌词”活动在炎培楼H214成功举行。

“我爱记歌词”活动兼具娱乐性和益智性,结合大学生最喜爱的卡拉OK和风靡欧美的歌词记忆游戏,节目选取中国各个年代脍炙人口的流行经典歌曲,通过设计唱歌游戏,让参赛者现场回忆歌词,并大声唱出,唱对歌词最多的参赛者,就是当场比赛的获胜者。活动还有“你画我猜”环节,两个学生搭档猜歌曲,一名学生通过画歌名的形式,另一名学生猜歌名。在场学生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涨。

通过“我爱记歌词”活动的举办,给建筑系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的心理素质、合作意识、临场发挥的能力,同时也结识了更多爱好相同的朋友,为大学生活增加新的风采。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