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建筑系召开2023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

时间: 2023-05-19 作者:建筑系 点击:

  国无防不立,民无军不安,青春不只眼前的潇洒,还有责任与担当。为激发同学们应征入伍的热情,帮助有志应征入伍的同学了解大学生征兵入伍优待政策,2023518日,建筑系在炎培楼H202组织召开2023年上半年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李彪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征兵办)贾建飞老师参加了会议,现场各班级负责人及200名有志应征入伍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李彪老师在征兵入伍条件、应征程序、优惠政策、招收条件、征兵注意事项五个方面对征兵政策作了详细的讲解,调动起学生们对征兵活动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责任担当。

会后,征兵办贾建飞老师、辅导员李彪老师和有志应征入伍同学来到建筑系征兵海报宣传处,两位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鼓励同学们响应国家的号召,踊跃报名,积极参军。

此次毕业生征兵动员使我院毕业生对国家征兵政策、征兵过程、福利待遇等方面有了初步认识与了解,进一步点燃了同学们携笔从戎、立志报国的信心与决心,为下一步征兵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