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感恩云传递·情系母亲节”活动

时间: 2023-05-14 作者:建筑系 点击: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世界再大,也不过母爱。2023年5月14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感恩母亲养育之恩,建筑系团总支组织学生举办“感恩云传递·情系母亲节”活动。

建筑系各班级学生通过录制祝福视频、唱祝福歌曲、发朋友圈送祝福等形式向自己的母亲表达节日的祝福与对母亲深深的感恩之心和思念之情。建筑系并将各种形式的祝福剪辑制作成视频,发布到建筑系“建筑之声”公众号上,让更多的学生观看,增强了亲情沟通,使学生深深体会到了母爱的博大,母爱的崇高,母爱无私,母爱无价。


   本次活动旨在让建筑系的同学们铭记母亲多年来的养育之恩,在繁忙的课业之余不忘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不忘身处他乡时也多关心一下母亲,用温馨的祝福、简单的言语向母亲表达最真挚的爱。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用实际行动回报母亲,感恩母亲。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