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寻找令人感动的身边人,身边事”团日活动

时间: 2023-05-12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激励建筑系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牢记使命中追赶超越,在踔厉奋发中笃行不怠,为奋力谱写祖国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讲述奋斗故事,传递榜样力量,建筑系于2023年5月10日18:30分各班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寻找令人感动的身边人,身边事”团日活动。

活动的主要形式以团支书PPT展演的形式,从思想,行动,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与分享。随后让各班同学进行上台分享令自己感动的身边人、身边事,播放了令人感动的图片,感动的歌曲,展示了同学们生活中的感动瞬间。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各班同学也有了非常深刻的体会,活动虽小,却含义深远。通过学习这些人物大爱无疆的精神、大智无暇的境界、大仁无私的胸怀和大义无悔的意志,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精神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促进建筑系广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和荣辱观。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