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墨鸣生活,笔舞青春”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

时间: 2023-05-09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校园莘莘学子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彰显同学们的个性与智慧,营造一片“畅游于书海,徒步于艺林”的深厚校园文化氛围,充实学生的课外生活,展现中国上下五千年的艺术魅力,展示我系学生风采,建筑系团总支于5月4日-9日开展了“墨鸣生活,笔舞青春”主题书画摄影展活动。
  
书画摄影展旨在围绕伟大建党精神、爱国精神、民族精神为主题进行,汲取文化艺术精华,作品内容有软笔书法、硬笔书法、国画、水彩、版画、油画棒、摄影照片等。本次展出汇聚了全系同学的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风格各异,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独具个性的艺术风貌。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书写出一幅幅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中华传统美德的动人书画与展现校园生活的摄影作品。


此次书画摄影展为我系爱好书画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大家以歌颂党、歌颂美好生活题材为主,从不同角度,以视觉语言为表达方式,表达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对建设和谐家园及美好新生活的热爱之情。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