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活动

时间: 2023-05-0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时逢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纪念五四爱国运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建筑系组织2022级各班于2023年5月5日利用晚自习时间在教室开展以“庆祝五四青年节”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通过观看《奔跑的青春——2023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感受努力奔跑、敢于追梦的青春力量,共同唱响新征程上的青春赞歌!

特别节目以“奔跑的青春”为主题,邀请来自航空航天、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志愿服务等领域的九位青年代表,以“青春接力人”的身份分享他们在新征程上施展才干的生动实践,展现出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接力赛中接续奋斗、一往无前的昂扬姿态。

                               

通过观看特别节目,让同学们体会到了青年时期是最富有创造力的时期,青年是最具创造热情和潜力的群体。激励青年学生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传承红色血脉。

时光不老,青春正好。通过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班会活动,让建筑系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相信同学们定能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优秀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砥砺奋斗!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