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学习二十大 青春歌飞扬”主题线上音乐晚会活动

时间: 2022-11-17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丰富疫情防控封校期间校园文化生活,舒缓学生们紧张的学习生活状态,鼓舞大家共克时艰、携手战“疫”。建筑系于2022年11月17日晚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 青春歌飞扬》为主题的线上音乐晚会活动,此活动通过线上音乐自习室开展,增加学生之间的互相交流与学习,促进学生之间的感情,丰富我系学生学习期间的课余生活。

在活动期间,受到同学们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想念拟人化》、《反方向的钟》等优美的歌曲,用音乐诠释青年热血,用歌声唱响青春之歌。在活动中同学们在音乐的海洋中隔空聚首、彼此对话、给予力量,用温暖的旋律、治愈心灵的歌曲,共待春暖花开。

这场线上音乐晚会传递了建筑系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带给同学们别样的温暖与感动,通过音乐跨越时间和空间,鼓舞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