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线上心理电影交流分享会活动

时间: 2022-11-03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了在疫情下放松同学们的心情,增进学生们的身心健康,建筑系于11月2日晚18:30分在线上开展了心理电影交流分享会活动。

   活动在建筑系各位心理督导的组织下获得各班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形式是采用腾讯会议线上进行,各班心理委员播放了关于心理健康的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丽心灵》、《雨人》、《心灵捕手》、《飞行家》等。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不时发出感慨,感慨于主人公的命运走向,感慨于内心的强大,感慨于心灵的震撼。这不仅是启迪心灵的电影,还可以激励人们在受挫的道路上应毅然前行。同学们通过线上交流提问分享自己观影的感受收获,深入的了解情绪,丰富的情绪构成多彩的人生;通过对负面情绪的讨论,从负面情绪中获取正向价值,以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应对当下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观影活动,丰富了建筑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形式,寓教于乐中提高了大学生对于心理健康的认识,有利于提升大学生心理调适能力,从而达到磨砺品格意志、锻炼心理素质的目的,使同学们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正确处理生活学习中面临的各种压力。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