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组织召开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时间: 2022-11-0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封闭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正常校园秩序,落实学院各项部署和措施,2022年10月31日建筑系各班级班主任组织召开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任老师叮嘱各班级同学:鉴于哈市疫情现状明日起校园实施封闭管理,学生出入寝室、校园其他场所务必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学校疫情期间管理规定、注意寝室用电防火安全;校内人员执行错峰取物、分时就餐,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不举行聚集性活动,按规定时限和频次参加核酸检测;非极特殊情况,学生不允许请假离开校园,如必须请假,需和家长核实告知情况,做好记录。由教师手递手交给家长,或安排专人陪同外出,确保闭环管控;如有学生家长到校门口给学生送东西,需在提前一天晚上20点前报备系团总支,提前一天由系内上报保卫处。当日送到2号门岗统一消杀后学生再领取。按时上网课规律作息、科学锻炼、保持健康心态。


本次线上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建筑系学生对疫情防控与自身安全的防范意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明确了在疫情防控过程中要树立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