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举办“抗疫情、强体魄”主题拔河比赛

时间: 2022-10-1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丰富疫情封校期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提升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建筑系团总支成功举办“抗疫情、强体魄”主题拔河比赛,学院副院长才德鑫、学工部部长刘万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林浪、主任金锦花、团总支书记张然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为同学们加油鼓劲。建筑系六个专业共六队进行了此次比赛。

17日中午,进入决赛的队伍在学院运动场集合。比赛随着哨声的吹响,每支队伍精神抖擞,队员们双手握绳,铆足了劲奋力拼搏,口号响亮。各队的拉拉队员们为本专业队伍呐喊助威,比赛过程扣人心弦,气氛热烈。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建筑设计专业获得了冠军,古建专业获得了亚军,家具专业获得季军。才德鑫副院长和刘万昱部长为获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添了各个队伍的凝聚力。比赛也让同学们加深了友谊,缓解了疫情防控期间思想压力,更培养了大家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