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学院第十三期青马班暨干训班学员选拔工作

时间: 2022-10-13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力推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着力为党培养和输送优秀青年政治骨干,根据我省《关于加强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的要求,建筑系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优秀学生领导岗位能力训练班学员选拔工作于2022年10月13日进行。

   笔试采取线下答题模式,对学生进行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等学习能力的考察;最后的面试考察学生的价值观和综合素质。考试中同学们用心审题,专心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展现了建筑系学子严谨和自信的优良学风。经过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力争选拔出优秀的青年学生骨干,为学院青马班暨干训班注入新鲜的血液和活力。


   最终,建筑系选拔9名学生骨干上报学院,希望在今后的青马班暨干训班的培训中,各位学员要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断完善,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