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共赴未来—建筑系圆满完成2022级迎新生工作

时间: 2022-09-26 作者:建筑系 点击: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9月24日-25日,2022级新同学怀揣着梦想从大江南北而来,齐聚龙建院建筑系,开启人生新征程。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迎新”工作带来新的挑战。为保障此项工作有序开展,建筑系在学院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统筹谋划,合理分工,采用“点对点”、“一条龙”的贴心服务全方位助力2022级新同学,开启大学新生活,让学生和家长满意。

因疫情防控管控需要,家长不能进入校园陪同新生办理相关手续。“迎新”工作压力倍增,顶着清早的丝丝寒意,各位辅导员老师准时到达主楼鲁班广场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奔赴学院一号门、知园一和知园五寝室迎接新生,为新同学们办理手续、搬运行李、解决困难,给同学们带来家人般的温暖。

建筑系领导班子成员和2022级新生班主任在新生报到现场及寝室慰问新同学,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解决同学们的问题,嘱咐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尽快适应校园生活。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园里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截止到9月25日建筑系共报到新生620余人,建筑系以热情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了2022级迎新工作。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建筑系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