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9-2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更好地开展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意识,2022年9月28日下午,建筑系团总支在炎培楼H206组织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建筑系团总支书记张然主持,全体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然书记对开学以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学生会的同学们工作的辛勤努力和付出,并要求各位学生会干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纽带。同时,学生会各部门要认真准备好近期学生会的纳新工作。随后,各辅导员老师对所管理的学生会部门进行了工作部署并提出相关要求。


    经过此次会议,学生会干部们深刻认识到为同学们工作服务、为理想信念踔厉奋发的重要性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以高要求鞭策自己一丝不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做好服务,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