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

时间: 2022-09-21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按照《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复学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 9月18、19日两天,建筑系圆满完成2022年秋季学生返校工作。

按照学院团委学生处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部署以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建筑系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在团总支书记张然的带领下,按照分工到达工作地点,认真做好学生入校疏导,完成体温检测、身份核验、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为学生们提供着最快捷便利的服务,整个流程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党总支书记林浪到返校现场以及学生寝室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全面检查学生返校工作,并叮嘱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全心全意为返校学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截止到9月19日,建筑系共迎接返校学生564人,圆满完成了学生平安返校的艰巨任务。学生返校后,建筑系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管理,保障学生返校后的正常教学秩序,强化责任担当,为学生的在校生活保驾护航。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