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系开展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 2022-09-18 作者:建筑系 点击:

  按照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为确保2022级新生入学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9月15日-17日,建筑系2022级各班班主任通过钉钉线上开展了2022级新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各位班主任老师从学院概况、学院发展,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国家安全教育、文明礼仪教育、基本道德和诚信教育、集体主义观念教育,勤俭节约,节约粮食、杜绝浪费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对新学期的新生工作进行部署,重点强调学生的安全工作,尤其是在校寝室及教室卫生和用电安全、防疫安全、出行安全。同时叮嘱学生要预防网络诈骗、校园贷等诈骗行为。通过班主任老师们的详细讲解,让所有2022级新生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有了初步的了解,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爱国爱家爱校的人生价值观,对自己日后的发展有了更清晰地认识

  此次主题班会旨在进一步组好建筑系2022级新生安全顺利的迎接新学期,激发学生们勤学力行的奋斗精神和爱国爱民的家国情怀,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与生活当中,为建筑系迎新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新起点、新征程,祝愿所有建筑系2022级新生能够设立新的目标,创造新的奇迹,迎接新的未来!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