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志愿精神 争做党员先锋 --建筑系开展党课培训校内实践活动(三)

时间: 2023-04-20 作者:建筑系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加快创建文明校园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并不断增强学生自身环保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2023年4月19日中午12:30分,建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在教室中进行卫生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们被依次分为十个小组,并在各组组长的组织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在炎培楼建筑系各教室内进行打扫清洁活动。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们手持抹布,用扫帚、拖布有序地在教室中进行清洁工作。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互帮互助。清洁时认真负责,细心打扫, 30分钟后,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此次实践活动不仅增强建筑系入党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们的参与意识、服务意识以及环保意识,更是增强了学生党支部组织的凝聚力,大家以实际行动体现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生态文明的理念。同时,能够向着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青年时代,选择了吃苦也就选择了收获,选择了奉献也就选择了高尚”出发,做一个有用于人,有用于校,有用于社会的新时代党员,践行志愿精神,争做党员先锋!



编辑:建筑系
审核人:
最终审核人:
编辑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